顾顾顾钦

文章随便看看 看心情写文
不喜欢可以取关 喜欢可以关注
已不磕千宏 文章暂时也不会删
目前磕孙亦航x林墨

好了,自己想了很久一件事情要去实现了。


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再写文了。


或许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写文对于我来说好像是一件令我有点头疼的事情,我可能会因为一篇文的好坏而纠结很久,好像渐渐的不知道写文是为了什么。


“这篇文好像没多少人喜欢啊...是不是我又写得不好了”【日常担忧】


在一篇日常的评论里有和语文老师说过这种苦恼,而语文老师的回应是


“心里有了预设的读者,就会影响写作的维度。”


于是我也是想了很久。


觉得自己好像是真的没有能力再去写文章了。


那就告辞先吧。


爱你们!!!


I  will  always  with  you.

评论 ( 7 )
热度 ( 9 )

© 顾顾顾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