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顾顾钦

文章随便看看 看心情写文
不喜欢可以取关 喜欢可以关注
已不磕千宏 文章暂时也不会删
目前磕孙亦航x林墨

叮!您有一份六一礼物等待查收

距离易烊千玺闭关已经30天八个小时二十八分钟四十秒了。

这一刻的刘志宏突然在想。

他也已经和易烊千玺失去联系30天八个小时二十八分钟四十秒了。

易烊千玺闭关真的是挺痛苦的事,当然,这是对于刘志宏来说的。

其实倒也不是易烊千玺与人世隔绝,只是刘志宏生怕影响到易烊千玺高考,不敢再给他发一条消息。

话说两个人也不是刚刚在一起的毛头小伙了,说句话总不会再把人开心半天都不消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越熟悉越密切越离不开。

如果说喜欢是你笑我便什么都不懂地跟着你笑,那么爱就是你笑时候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笑,因为我知道你在笑什么。

自然他们是属于后者的。

举一个十分简单的例子。

刘志宏总把琐碎事情每天给易烊千玺说一遍,还没闭关前这已经是刘志宏的一个习惯,也是易烊千玺的一个习惯。

这是融入到了生活当中的,所以易烊千玺不肯也不想和刘志宏断绝通信。

闭关前,刘志宏一本正经地和易烊千玺说

“好好复习高考。习惯可以戒掉,喜欢是不会变的。”

冲着刘志宏这一句,易烊千玺算是下定决心了,就真的再也没联系过刘志宏。

易烊千玺安心了可刘志宏却单相思了。

闭关前易烊千玺给刘志宏录了几十条语音,说是每天听一条。结果刘志宏嘴上答应地快,一周时间就全部听完了,甚至还能把一些内容都记住。

啊...思念更加浓烈了。

刘志宏惆怅,无比惆怅。

那就看电视剧吧。可他怎么看易烊千玺的角色怎么觉得怪,他知道是演戏,可是他总觉得易烊千玺老在媒体前说的和角色有些许相像完全是瞎说。易烊千玺和角色根本不一样。

有人说易烊千玺有着一张厌世脸,可是这张厌世脸在面对刘志宏的时候总是会无比温柔,厌世脸好像瞬间喜欢上了全世界一样。

这单相思导致的就是5月31日晚上,刘志宏做了一个梦,梦见易烊千玺在他前方,他一触摸就不见了。

觉本来就浅的刘志宏被惊醒,迷糊间好像给王源发了条语音

“我好想千玺啊”

再睡一觉再起来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昨晚的梦也只给他留下来一个模糊的背影。

门突然被敲,刘志宏迷糊地开门。一开门突然被一个人抱在怀里。

“小孩,我也好想你。”

对易烊千玺的喜欢与依赖突然带着风尘的气息,卷着几十天的思念,向刘志宏心里袭来。

“错过了520那就祝你六一快乐吧,我的小孩。”

易烊千玺对抱在怀里的刘志宏说道。

爱是什么,爱就是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也不知为什么,易烊千玺高考考得格外好。

完。

瞎写瞎写瞎写!请勿上升真人!
好久没写文的废人。
希望千玺高考成绩可以优异~

最后带上目录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顾顾顾钦 | Powered by LOFTER